close


也許我該好好想一想我的未來了
高中還是高職(!?)
從以前我認為我一定要考上高中
到現在其實覺得高職也不賴
想想上高中課業壓力大,像俺這種成績平平的孩子
去讀高中會很吃虧ˊˇˋ
所以俺應該會讀高職吧,依照我自己的興趣走下去
如果考上,我不會喊累,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會承受。

畢業之後,大家都有夢想和目標
身邊再也沒有同學與好友的支持和鼓勵
是自己孤軍奮戰的時候
不能一直依賴別人了
我決定我會依照我自己的興趣發展下去
不會有怨言

看著第一次就解脫的人
好羨慕....
其實我也不能說什麼
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這是他們應該的得來的

我要加油,不能這樣下去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