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雖然不是我第一個
但是我敢保證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妳,悄悄在我的心留下烙下屬於你的記號
還記得彼此清澀的麼模樣
我們用我們的雙手譜出屬於我們的回憶
妳,曾經對這個世界失去耐心
但是,我只想告訴妳
死,並不會解決問題
這是一種逃避現實的表現
我永遠會陪在你的身邊
雖然眼前未來迷茫
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別人的期望
擔心自己、責怪自己的不努力

淚水會模糊這一切,不要感到悲傷
不要這麼快就抹除
因為那是你對我的想念
因為那是你對我的不捨

時間是不會倒轉的
以前不懂的珍惜把握的我們
慕然才發現 時間正一滴一點的流失
才發現彼此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或許畢業之後,大家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時間或許會沖淡一切,但沖淡不了我們之間的牽絆
或許我們以後會嫌煩,但改變不了我們之間的信賴


說什麼要永遠在一起,
那只是安慰自己的片面之詞而已
因為我們知道,
該來的還是要來
該放手還是要放手
不如擦該淚水,去擁抱這一切?

或許這是命注定
但是我們有權利決定屬於自己的未來

抹去這悲傷
告訴自己那一天不准掉下眼淚
到了那天,是我們即將分離的日子
要哭就哭出來吧
把這三年對彼此的不捨都哭出來吧
這不丟臉,不需壓抑
因為三年的時間或許對我們來說是短了一點。









這是在聽歌的時候寫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ˇ=
不敢想像6月12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