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畢業了
這三年說快不快,才要開始
就被迫結束 好不捨阿

早上一到教室 大家玩的跟什麼一樣,
好像明天大家還是會繼續玩在一起
一點也沒有要畢業的氣氛 我想是吧!?
雖然我們畢業之後不是鳳山國中的學生了,
但是我們的心是永遠聚在一起的!

我親手作的卡片,你們都還喜歡吧:)
俺畫了很久說ˊˇˋ希望你們會喜歡
到了會場,大家還是不改本性阿
還是繼續嘻嘻鬧鬧
到了獻花的時候,大家也都停止動作
隨著音樂撥放,要獻花給老師時,才知道彼此相聚的時間也不多了
不想面對事實.....
也謝謝老師一直容忍我們幼稚的脾氣:)
希望你下次不要再抽到十三班了

涵眼都泛淚了 好不捨阿
那些難忘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畢業之後還要把自己的椅子搬回去,真掃興
呵呵ˇ沒想到林老師和友三兄都有來呢!
謝謝你們的花

畢業完,我和涵趕快飆回去換衣服
因為我們已經籌備已久的計畫要在今天的謝師宴
原本老師只有找兩三隻小貓去謝師宴
這麼少!?怎麼可能
結果一場雨整個就稿砸了,
俺汗雅婷只好在涵家避雨
到最後也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話說,下雨天騎著鐵馬,視線模糊不清阿
雨帽有戴跟沒戴是一樣的=ˇ=
不過戴鴨舌帽很有效的說

到了普羅旺斯,那白痴的服務生=ˇ=
已經跟他講說要給老師一個驚喜的
還問先生30個人嗎?白痴阿
還有三●家商來淦麻?來宣傳自己的學校有多好?
拜託這裡是謝師宴好嗎ˋˇˊ
大家玩的跟什麼一樣,吃的吃睡的睡玩的玩
好開心好開心 整個好樂阿
大頭和猴子的舉動讓俺笑破肚皮阿
之後大家也依依不捨得道別>>
之後我、涵、璇、蟲、大頭、猴子馬上衝去堀將
俺第一次去呢,好期待嘎
不知道是涵太重還是我的腳踏車爛,竟然漏氣阿
好險有機車店=ˋˊ=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