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唉
肝已經自爆無數次)?


星期一是非常不吉利的星期阿
變態老師的作業都是在這天交阿阿阿
鋁箔包變色就算了)?
還有變色變的有道理(噴了)
昨天好不容易趕出來
結果禿頭的變態圈圈我連打草稿都沒打完QAQ
因為邊看邊做
導致有些地方長毛了)?
立頓大人我對不起你
好喝的黑糖奶茶
被我改成草莓奶茶(哭了)
全都是粉嫩色系
看來我不適合粉嫩粉嫩的顏色阿OTZ


接下來換計蓋報告)?
美工繪圖顯示器和普通有什麼不一樣
可是我只找到CRT和LCD的差別阿!!!!!!!!!!!!!!
媽阿!佔總成績百分之七十
雖然今天記概安心上路了)??
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噴



幫六個人表框
星期四加我自己的
要帶七個 = .. =
哈哈!!!!到時候再說)?


丙檢作業老師很阿殺利
一次叫我們把剩下的擠在一張紙上)噴
月考完在下個禮拜就要丙檢
在下個禮拜就好考學科)???
題本還沒看完真糟糕: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