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字眼很嚴重
不喜歡就不要看:D




我有惹到你什麼嗎?
為什麼要這樣?
這也嫌那也嫌
畫完這裡你說沒問題
下次給你看的時候問題又一堆

為什麼老是針對我們這幾個
開玩笑就算了
但是也太過火了吧?
說我的畫哪裡怎樣怎樣
你知道我聽在眼裡感想如何
我用心畫的畫
評的像垃圾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在開玩笑還是說實話
好。
你說我這張缺點一堆
我重畫了。
請問有差嗎????
還不是被你嫌的一無是處
我認為自己有進步了
你還是嫌
在改別人的畫你都很正常
為什麼我們幾個去給你看
就一直笑我們
為什麼我要接受這種冷嘲熱諷。
給你改
你還裝出不屑的臉
我哪裡得罪到你?
還一直嫌
我知道你在開玩笑
但是也太過火了吧?
講話有必要這麼酸嗎?
有必要把別人的作品講的像垃圾一樣嗎?

重要的是
我的分數竟然比自己的話給別人修的作品還低
我的感想如何?
我們那群就只有我最低
我畫成這樣
畫的要死要活
分數只有這樣。

這樣我無所謂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人家對我作品的評論
對,
我哭了。
有人或許認為沒必要
對這真的對我重要

我的努力
被你當做屁。




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