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去看阿信(奔)
沒人陪我去OTZ 不過奇蹟發生了
結果腦中突然閃過丁丁的畫面(!?)
那就是阿政

他竟然說願意陪我去耶(拭淚)

今天公車人好多=ˇ=
一台車可以擠五十個人多不多???
我都快被壓扁了
而且有些奇妙的味道 囧
前面是一面畫濃妝的阿嬤
差點跟他碰到 嚇死我的毛(嘆)
好不容易到了漢神
人還好沒有很多
趕快去排隊
剛開始排的時後小傻眼
因為強辯要先唱
所以布幕是強辯
結果我後面的A女和B女竟然說
那是誰阿????
今天不是阿信的簽書會嘛???
我不認識他們耶
囧!太囧了我!!!!!!!!!
後來阿政跑來了XDD
原本是他要陪我
結果我蠱惑(?!)他之後
他竟然決定掏下他所僅存的五百塊買書(噴)
值得的啦!!!阿政別介意那小(?)錢
拿到號碼牌還好是202 203
不會很後面XDD
因為漢神裡的東西太便宜了(汗)
話說我們還是裡面書局歡樂好久(巴)
里崩最新一集封面是雲雀阿=///////=
哈哈!!!!!!還有阿政最愛的良攻(!?)
還把麵包超人封面的雜誌帶出來=口=
最好笑的是儀器竟然沒有嗶----(告非)
喜歡那本就買嘛
何必製造這麼大的效果XDDD
在書局整個好吵XD

後來我們早餐都沒吃
撘公車回高雄吃豬排飯
司機真的是太猛了阿OTZ
我都暈車了
下來趕快奔去吃好吃的豬排飯
超好吃的啦(奔)
不過那飲料
超驚悚的 (汗)
檸檬紅茶竟然稠的可以跟琵琶潤喉膏媲美阿(目)


吃的好漲
快爆漿了=//////=
後來去逛漫畫店
噢`家教角色歌
結果要五百多塊(默)
還有很多良攻的周邊XDD
阿政超愛!!!!!!!!!!!!!!!!!!!!!!!!!!!!(被打)
還去光南攪豬屎
好想要那個海報=/////=

後來阿政要上課
所以一個人又做公車去漢神
媽阿 怎麼這麼擠阿ˋˊ
終於到了

但是
媽媽阿爸爸阿
人怎麼爆滿了阿阿阿阿阿阿
爆滿狀態=口=
我拿兩百多號竟然被擠到最後面TAT
我看我旁邊的 899號=口=
好驚悚
結果阿信竟然出來了!!!!!!!!!!!!!!!!!!!!!!!!!!!!!!
靠!(喂)沒事長這麼矮幹嘛
都拍不到啦ˊˋ
前面有一個180的擋鏡頭(握拳)
拍不到拍不到
放大竟然還是一個小小小人影ˊˋ
阿信唱洋蔥超好聽的啦(拇指)
可是我沒有拍到啦
後來開始簽名要照號碼
所以人群比較稀疏
有拍到一粒頭(遭噴)
阿信不愧是帥哥(錯了)
簽好快
馬上到200號了(歡呼)
馬上衝去排隊準備
過不久就換我上台了

無法想像這是事實阿(告非)
哈哈‵輪到我的時候

超興奮的其實
終於輪到我把書給阿信簽啦
重來沒有這麼近看過阿信
哇靠!!!!!!!!!!!!!!!!帥翻了啦
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啦你說是不是
他還看我然後說哈囉你好
爽到爆炸!!!!!
我傻傻的跟他說謝謝(你這白痴)
齁齁齁齁齁齁齁歐`
好爽阿(菸)

爽爽爽 沒有其他的字可以形容XDD

後來座擠死人的公車回家XD
那司機煞車超猛了
那距離用15公分的可以量出來
會要人命阿
我平衡感沒這麼好謝謝合作



話說簽完之後還騙阿政沒簽到
結果晚上打手機跟我講緝毒蒐班12出了
結果耍我ˋˊ
後來我還跟他炫燿(被揍飛)
他還在看電視上的素描教學
噴死我了XDDDDDD

今天好累 腳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