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製圖搞到凌晨兩點半
我快瘋了我(撞牆)
那該死的鴨嘴筆是怎麼回事啊?
太機車了
還給我暈開好幾次ˊˋ
討厭討厭

害我重新打好底色才用壓筆嘴筆劃線
(技術濫別牽拖)
很且竟然要密集=ˇ=
媽媽阿我

弄得好狼狽阿
還去學校補畫OTZ
全班都在趕功課
用鴨嘴筆畫弧可不是簡單的是(痛哭)

下午超讓人火大的
一不小心就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不經意(!?)對他比好幾次的中指
(你有種當面對他比阿XDDD)

太機車了!!
最好那種功課會很簡單(翻桌)
說隨便畫一個弧線
然後......
每0.2公分畫一個圓
你●的咧(消音)
那要畫到死啊??
最好簡單阿
(太太別激動)
而派兩樣
有夠不爽的
問要不要鴨嘴筆畫
說不用 要用圓規
之後又說不能用藍色黑色
(消音)
我問你圓規有分顏色嗎?
不就是鉛筆嗎?(摔)
那不是應該要用鴨嘴筆嗎?
鷄同鴨講嘛
氣死我了

還在一直炫燿自己的生平事蹟=ˇ=
說什麼他只有沒教一學期
檢定過的人很少
還說我們這屆很糟糕
還說教東方很輕鬆
因為學生都不會問問題
你●的咧
看到你那副樣子
誰還會問的下去啊??

哼‵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



這幾天發生一些讓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為什麼人可以這麼人任性?
可以這麼理所當然?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