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耶*


今天人有人密我
問我一些事情
我很不爽
有必要這樣嗎?


你這樣說
是在汙辱我耶
我真的很討厭


你又多好?
你又多聰明?
到做最後還不是只有這樣?


我很不爽
真的很不爽‵
希望你以後別這樣。




糟糕‵這幾天的網誌好憂鬱阿(噴)
我是走搞笑路線的耶


怎麼會這樣咧??
(你也變太快了吧XDDD)


今天還是趕作業阿
好糟糕
星期六日都逃離不了趕作業的三個字阿
(你真的很糟糕)



嗯嗯‵ 我要開心
憂鬱路線真的不適合我XDDD
(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