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跟阿葉約好去看電影
好樣的
他又遲到了(噴)
好久不見阿
頭髮變長了齁XDDDDD
做火車到高雄後
先去買紙
還去幾家唱片行
不過不能買阿(奔)

結果發現大遠百專車不知道在哪
只好打阿政求救XDDD
後來做公車去
哈哈‵一路上聊天聊的爽快(!?)
原本想看你穿制服的
澎澎袖耶(噴笑)
結果你只有穿運動褲
有不穿制服的證明
真好耶‵‵‵
齁齁齁齁
好可惜阿!!!!!!!
我真的很想看你穿制服阿(被揍)

後來到電影院抉擇了很久
最後決定看我是傳奇
吼!

我一直被嚇到
還有一次原本沒嚇到
被旁邊的一個男的舉動嚇到=ˇ=
大致上還不錯看
只是結局很瞎XDDDD

看完之後
專車剛好來
超幸運!!!!!
結果阿葉坐的那個位子椅子壞了(笑倒)
哈哈哈哈‵
超丟臉的 怎麼調也調不回來
後來換位子

聊阿聊阿
就到高雄了(驚悚)
還有我發現你變的好幽默阿XDDD


後來我們去玩投籃機
還有打兩百多分耶
手要斷了
剩20塊要給我吊娃娃
我想說......
不可能掉到了拉!!!!!!
娃娃機都在騙錢耶
結果結果
我吊到了(驚動)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後
我還吊兩隻咧(歡樂)
一人一隻
阿葉還問我要不要去旗津(驚悚)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悠閒阿XDDDD
哈哈!!!!改天吧
我為了你
拋下四項作業耶(淚)
後來就做火車回家去囉
一路上在那邊耍白癡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