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阿‵
功課好多阿(爆走)
靠!!(被揍)
禿頭一人就派四項作業
都要下禮拜一教
係安爪??????
還說有一樣不算是我們上課沒聽清楚
筆劃寫不好說要退回去
阿我們就是都造你的黑板畫的阿
還要上顏色阿
你說不過就不過阿
還派這麼多(噴)


邊形老師好樣的(!?)
派的作業我沒幾樣會畫的(揍飛)
有點進試 看不太懂
我不會畫孔雀開屏和臉譜啦(打滾)
還說筆記是期末成績(驚悚)
囧!!!!!!因為他畫的太難
所以我懶的抄
要當期末考成績阿(大默)
我看我去撞豆腐自殺算了

至於彩虹人的作業我做的很歡樂(!?)
因為不用動到頭腦和眼力XDDDDD




最近看了很多漫畫呢!
感謝阿正和醋醋介紹阿XDDD
有夠讚的啦!!!!
星期日咱們一群8個去夢時代咧
我第一次去阿(興奮
好像進香團阿
也很像外地來的
笑死我的毛XDDD
還去39的店買環保筷和袋子
我滿165買6個甜甜圈咧
拿回家我爸竟然最大的吃了!!!!!(哭)
雖然是要買回家給爸媽吃
不過自己也偷吃兩個XDDD


哈哈哈哈**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