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㊀ 說說你搭大名♣
    我是阿魚‵
 
  ㊁ 說說你搭生日♣
    伍月十捌日
 
  ㊂ 說說你搭年齡♣
    15!!!!!!!這就是青春阿
 
  ㊃ 說說你搭血型♣
  A
  ㊄ 說說你搭性別♣
    我是天真可愛無敵霹靂純真的小女孩(掩面)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㊀ 單身或甜蜜♣
   齁齁齁‵我是單身=////=(羞屁)
 
  ㊁ 形容另壹半♣
   屁股兩半喔‵(不好笑)
 
  ㊂ 說說多愛他♣
    説説説你多愛我 我我我我説不出口XDD
 
  ㊃ 他劈腿你會♣
    褲子要穿鬆點阿 不然會爆掉阿 
  
㊄ 和他怎認識♣
    噢噢噢噢‵我想上廁所
 
  ㊅ 壘包在
    蛤蛤蛤‵我是投手 不是打擊
  
㊆ 在哪裡認識♣
   認識啥悔啦
 
  ㊇ 說說誰追誰♣
    阿 追追追追追 追到你的心 追到你的郎
 
  ㊈ 外貿協會嘛♣
   齁齁齁‵我是紅十字協會的喔
 
  ㊉ 對他說句話♣
    天線寶寶 說你好 HELLO!!!!!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㊀ 說說你的人緣♣
   怕我說出來你會忌妒
 
  ㊁ 你最好的朋友♣
   阿喲`怕我說完 你會睡著
 
  ㊂ 他是怎樣的人♣
    怕我講出來你會心肌梗塞
 
  ㊃ 怎麼認識的呢♣
    因為 所以 這樣 懂了齁
 
  ㊄ 你討厭的朋友♣
   噴火龍決定是你拉 十萬福特(!?)
 
  ㊅ 他怎麼討厭法♣
    因為他不懂討厭這兩個注音怎麼唸
 
  ㊆ 愛情友誼誰重♣
   友誼ˋˊ
 
  ㊇ 逛街都去哪呢♣
   不會去廁所就是了
 
  ㊈ 是拜金小孩咩♣
    噢‵我信耶穌喔
 
  ㊉ 回答幾題了呢♣
   笨蛋!連這種問題也不會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分手吧(喂)
 
  ㊁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我記得還有平聲和仄聲
 
  ㊂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章魚先生 他是藝術家!!!!!!(正色) 
  ㊃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天線寶寶 因為他沒穿衣服(指)
 
  ㊄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阿信!
 
  ㊅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當然是在下囉(打)
 
  ㊆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我想睡了阿
 
  ㊇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大根大根(何)
 
  ㊈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派大星(猶豫) 

  ㊉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我腦子

 

 ☻ ☺ ☻ ☺ ☻ ☺ ☻ ☺ ☻ ☺

  ㊀ 紅色讓你想到♣
    小波
 
  ㊁ 橘色讓你想到♣
    橘子星人
 
  ㊂ 黃色讓你想到♣
    拉拉
 
  ㊃ 綠色讓你想到♣
    史瑞克
 
  ㊄ 藍色讓你想到♣
    幽默XDDD(應該是黑色幽默吧)
 
  ㊅ 紫色讓你想到♣
    拉拉!!!!!!
 
  ㊆ 黑色讓你想到♣
    垃圾袋
 
  ㊇ 白色讓你想到♣
    豆腐
 
  ㊈ 粉紅讓你想到♣
    毆歐歐 `(閃光)
 
  ㊉ 咖啡讓你想到♣
    伯朗XDD
 
 
 ☻ ☺ ☻ ☺ ☻ ☺ ☻ ☺ ☻ ☺

  ㊀ 冰箱讓你想到♣
   此題無解
 
  ㊁ 電腦讓你想到♣
    阿宅阿宅
 
  ㊂ 石頭讓你想到♣
    雞蛋會破
 
  ㊃ 麵包讓你想到♣
    漲價了(扔掉)
 
  ㊄ 泡麵讓你想到♣
    關東煮
 
  ㊅ 瘋子讓你想到♣
   阿哈哈哈‵不可能是我!!!!
 
  ㊆ 上帝讓你想到♣
    菩薩
 
  ㊇ 螞蟻讓你想到♣
    螞蟻雄兵
 
  ㊈ 蟑螂讓你想到♣
    醜陋的怪物
 
  ㊉ 思樂冰讓你想到♣
   兩種混一起才是王道
 







 【:: 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㊁ 請點⑩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㊂ 點過的不可以再重複點
 【:: ㊃ 也不可以回點
 
 
 
 
  點人馬 !?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等等在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