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傳給10個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 貼到網誌回答芭 ※


☆壹:雞雞
☆貳:阿政
☆參:大御
☆肆:大慧
☆伍:阿醋
☆陸:阿憨
☆柒:璇
☆捌:虫
☆玖:肥
☆拾:葉帥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我是你的外遇對象 別忘了(痛毆)
你覺得〔貳〕如何? 唉‵不想跟小波派的扯上關係XDD
你覺得〔參〕如何? 我知道你愛上我的機臉了 接受我吧(灑花)
你覺得〔肆〕如何? 哈哈*可愛的不得了 你很MAN
你覺得〔伍〕如何? 引漫畫思源阿XDDD 以後漫畫就像你借啦
你覺得〔陸〕如何? 阿唉‵ 做壞事一定有我們兩個XDD
你覺得〔柒〕如何? 最近一定給我搞外遇了 我不要戴綠帽阿
你覺得〔捌〕如何? 最近沒通道你的笑聲 很空虛耶XDD
你覺得〔玖〕如何? 你要瘦一點阿 安全帽才扣的住XDD
你覺得〔拾〕如何? 幹麻長這麼可愛???(翻桌)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我的(前任老婆)璇XD
♥2:她是你寶貝麻?》恩恩.....當然囉XDD都已經洞房了呢(奔)
♥3:妳認識他多久?》3年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正到要翻掉了
♥5:對她說一句話?》不要給我戴綠帽!!!




(貳) 寶貝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我數數看‵等等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包羅萬象呢XDDD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有吧!?XDD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幹麻討厭阿=ˇ=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哈哈哈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沒有耶‵你暗戀我嘛XDDD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廁所(被揍)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輕輕揮灑自己的色彩 年輕不要留白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你的鼻屎黏在頭髮上XDD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ZZZZZZZ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巧克力(握拳)
『2:妳最愛喝的飲料♥』檸檬愛玉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我喜歡肯德基XDD
『4:愛吃烤肉嗎♥』哈哈*我喜歡吃烤排骨(歐)
『5:愛吃火鍋嗎♥』我喜歡吃刷刷鍋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眨眼睛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有益身體健康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我的愛人*(羞)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讀書阿(認真)
♥5 : 喜歡跑步嗎? 我喜歡走路::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海綿寶寶
「2:接上題,為啥喜歡?」因為我喜歡菜瓜布(噴)
「3:及時通幾號? 」r6112700
「4:最愛誰? 」阿阿阿阿‵有地震
「5:是男的 還是女的?」阿阿阿阿‵不能打字了阿(那這些字怎麼來的?)
「6:有老公嗎?」怎麼半鍵盤不能動了
「7:有老婆嗎?」滑鼠也不能打了(握拳)
「8: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哈哈哈哈*
「9:戀愛感覺好嗎?」哈呼
「10:鞋子穿幾號?」25吧?
「11:最愛的明星?」五月天、聯合公園
「12:最愛的場所?」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