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可以睡到爽啦XDDDDDDDDDDDDD
補眠 讚啦(噴)

國慶日也沒輕鬆到哪去=ˇ=
反而覺得上學比較充實呢!!
(你思想怪異)

坐校車好累阿
每天早起 用具又超重
提的老子我不爽啦
(你文雅點)


最近做事情
整個提不起勁
不想提起畫筆
因為他......讓我快沒自信了

沒辦法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
畫不好遭取笑
畫的好遭稱讚

簡單來說
就像雞說
畫的好的是人
畫不好的是垃圾

由我們這些垃圾來襯托出人的高貴:)
這就是人生阿‵(嘆)


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不平衡和現實
原本喜歡畫畫的
現在搞的爲了要趕作業
所以要畫
畫畫不是看自己的心情而畫的嗎?
為什麼要為了趕作業而畫畫呢?
這樣趕出來的作品
一點都不好
我也希望不要趕阿
但老師一派作業
一次就是一兩樣
一次就要畫好幾張

我不喜歡爲了目的而畫
更不喜歡人家批評我的畫

友好多好多的不喜歡‵


但......
我會撐下去
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瞠目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