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

你們這些死小孩

倆個已經夠多了,竟然給我來三個

是怎樣阿阿阿阿阿阿(噴死)



整個很不爽=口=

不幫忙就算了,還在那放冷箭

沒貼好就說你看你們啊!都是你們啊!

罵白痴說是髒話

等於罵到自己

怎樣啊?你們是沒聽過更髒的是不是?

要不要我和涵罵幾句給你聽聽

還沒見過世面

就別在那邊吠

好不容易做好了

就和涵在玩【尋找威利】

還滿好玩的XDD

還看好多繪本

瞬間年輕好幾歲阿阿阿





原本想找機會脫離他們的

去上個廁所順便玩一下

沒想到那個小弟弟還跟了過來

我們就用跑的=口=

結果前面有個小妹妹以為我們在追他

也跑了來

真不知道他在跑什麼

重點是那個妹妹上完廁所沒洗手XDD(強調)

好不容易等弟弟跑回去

偷偷完個盪鞦韆

盪到一半

那弟弟又跑回來了(囧)

整個大無言阿

結果那兩個死小孩也跟了過來

還一直推我說他要玩

怎樣?老娘就是不給你玩咧(幼稚)

唉‵原本想休息的



結果玩到一半突然有廣播

大姊姊黃●●和蕭●●請趕快回到幼稚園(還複誦好幾遍)

囧!!!!

超丟臉的



馬上就用奔的

結果是要回家了

某個死小孩就說都是你們啦!害我們要回家了拉

我和涵整個火大

你們要不要回家干我們屁事阿阿?

那我們跑的時候大不了不要跟回來阿

自己跟回來還反罵我們

那位小弟弟還用東西打涵屁股阿=ˇ=

唉‵

然後我就說涵是黑帶的

小心被他揍(事實)

結果有一個非常欠打就說那在這邊打給我看看阿

逼-------------------------------------))))))*

好了(微笑)

回家時阿姨還把後門鑰匙用不見

剎點就鎖在學校呢(汗)

不過平安到家啦

脫離魔掌了=3=>









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不知死活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