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嘗試著讓自己達到大家的期望

  讓自己變的堅強

  讓自己的玩心降低

  讓時間倒退

  讓自己的情緒變化少一點

  讓我自己靜下心來


不想跟大家分開

  過5/27和5/28

  這麼簡單就結束國三生涯

  讓看不起我的人得意忘形

  長大





我想跟大家永遠在一起

  跟大家上報紙的頭條

  一起做瘋狂無厘頭的事

  回到一年級,懵懂無知的我們





這是一種任性還是呢?
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嗎*









我什麼都不奢求=)






我不要當大富翁


我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能永遠跟這群瘋子在一起


我就滿足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