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現在不是民主時代嗎?

但你的做法讓我們全班難以認同!

---------------

唉!今天和憨大爺、兔牙、猴子被某人罵!
原因是提名某人做股長,全班都過半數了!某人又擦掉!說我們怎樣怎樣~
說舉手的人都跟著起鬨ˊˇˋ憨還被某人大聲咧!(灑淚)真替他抱不平!
不過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俺的事,結果某人就說魚老大你也過來,我有事情要問你!(心裡OS:你阿嬷咧!甘我屁事了啊!)說我跟著起鬨,那位啥麼只叫我而已啊!去教師室白白被罵一頓=ˇ= 有夠點的!

後來,咱們情緒較穩定的時候...我就跟憨大爺討論某事情~
俺:你不覺得只要我們兩有誰做壞事,有魚老大=憨大爺
                 有憨大爺=魚老大
               咱們好像狐群狗黨阿!(連我阿母都這樣說)
憨:沒那麼嚴重吧!(傻笑)但是好事就是沒有我們兩的份阿ˋ

           【憨&鱼一口長嘆】

憨阿ˇ有好事也分一半阿*不要壞事每次都有我啊!俺會很感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