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他媽的逼逼扣)中指

我們是神嗎???
哪有之前代課說要考排球
你也說過
結果打好幾節
突然說下禮拜考乒乓球)?
他媽媽的咧)住口
說要連續跟牆壁對打30下
你阿罵咧
你以為我是神齁??
一下才兩分是怎樣)逼雞臉
期中考分數只給我10分強不強)?
成績單寄回去我皮就繃緊)?

10分能看嗎)?????)中指送你兩隻
我每節都有去耶
而且服裝整齊
又沒翹課)斜眼看
至少給個50)?

碼的
生平英文和體育不及格
都是你們害的
祝你們長痔瘡)?
我會記得你們的)指
我進東方真的會被氣到高血壓)慢著
今天體育課下課還叫我們練球
又不只有我們在休息
偏偏叫我們練
還跟彩虹人說我們班很壞= =
舌頭有這麼常嗎??
別以為你有蝴蝶袖了不起)?


今天跟醋醋買衛生指還被電機追殺)?
還租了夢寐以求的時限阿=/////=(反差好大)



最近走反差路線)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