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考完
完全全沒有放輕鬆的感覺阿!!!!
太糟糕了我
這次題目太糟糕了OTZ
我的設計概論爆銷了阿阿阿阿
那什麼濫題目阿阿阿
我哪知道群化有分哪種!!!!?????
就算知道連續性與閉索性
我哪知道怎麼畫阿阿阿阿阿????????(激動)
色彩學(嘆)
只有貼高彩和低彩那題我確定
其他.......(攤手)

昨天千趕萬趕的圖學筆記
終於整個OVER了阿(噴淚)
大概加起來好幾十頁阿
大慧比我更慘
抄的做法比我多XDDD
在校車整個是很歡樂的狀態
食品系的同學跟我講
有三個確定要轉進來
聽說轉學考名額有十個
那麼教室不是要爆了?
還有一個在校車上說
要靠關係轉來
這科系真的比較好嘛???(疑問)
只是虐待自己身心而已阿
真的是吼(嘆)

說真的
老師 你真的有講這麼多嘛(正色)
熬夜趕出來的圖學作業
也交了
全部都OVER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轉圈)
但是成績...............
就由老天爺安排吧!!!!!!!!!!(點香)
保佑讓我歐帕斯阿
我才不要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soda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